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开展“贷款助学 诚信做人”主题班会活动
[字号: ] 2019-09-04    高蒙蒙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动生源地助学贷款等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增强学生诚信意识,9月2日晚,会计金融学院在各班开展了“贷款助学 诚信做人”主题班会。

各班同学认真学习了助学贷款指南等内容,对申请助学贷款的主要对象、学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益处、征信系统的介绍、助学贷款的办理程序以及异地的处理方法等各方面内容有了深入了解。播放了有关个人信用的宣传片,引导学生制定正确的还款计划,按时还款。

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资助政策,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更好地促进了各项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