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
[字号: ] 2020-10-23    田家林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10月21日下午三点,信息工程学院于三楼会议室开展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吕士华、教学主任郭烽、学生科科长刘芳及辅导员张梅、李京山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本次评选活动由学生科科长刘芳主持,刘科长详细介绍了此次国家奖学金与省政府奖学金的评选规则和评选流程。本次奖学金评选活动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生个人申报、各班级推荐、学生科审核后共产生12名参评候选人。评选过程中,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入会议室进行个人展示,通过PPT的形式利用5分钟的时间向评委老师展示并讲解自己在学习成绩、综合素质、创新能力、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各位同学个人展示结束后,评委在学生的专业排名、绩点、获得荣誉奖项、参与大赛等方面进行随机提问。在外实习和工作的同学们,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将自己的成绩、荣誉展现给各位评委。评委在认真听取后,仔细审阅材料,并结合候选学生的学习成绩、获奖成果等各方面表现进行了严格细致的现场打分、计分,排名、筛选等环节,圆满完成了信息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活动。

通过本次评比展示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教育引导作用,彰显出了学院的育人成果,让更多的优秀学子脱颖而出,激励更多在校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