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0年山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培训班
[字号: ] 2020-11-06    刘杨   学生处(团委)    阅读次数:

 

11月4日,由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的2020年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培训班以视频直播形式在济南召开,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朱永君,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首先对《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标准》、《山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等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随后,对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山东省奖学金评审系统、山东省建档立卡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分别进行了培训。最后,由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齐鲁针对当前学生资助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分析,并部署了近期我省高校学生资助的重点工作。他指出,学生资助是教育扶贫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影响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因素,我们要全心全意做好学生资助工作,为国家伟大战略的成功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参加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专题培训,共同学习和探讨政策文件,有助于提升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业务水平,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和落实资助育人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