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三二连读”转段学生奖学金政策宣讲活动
[字号: ] 2021-04-14    王淑慧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4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教学楼四楼西合堂召开“三二连读”转段学生奖学金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活动由学生科许艳老师主讲,全体“三二连读”转段学生参加。

许艳老师主要围绕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条件、审核流程、材料提供、公示上报等内容展开,同时传达了国家和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各项政策要求,接着许老师重点讲解了国家和我省的教育精准扶贫和建档立卡相关政策,教育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自强自立、讲诚信、学会感恩回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学校和国家。

此次宣讲会旨在帮助“三二连读”转段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掌握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践行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资助理念,并达到了预期效果。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