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心随影动,爱心传递”观影活动
[字号: ] 2021-05-04    王淑惠       阅读次数:

 

为培养大学生爱心意识和责任意识,4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于各班教室组织开展“心随影动,爱心传递”观影活动,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

活动选取影片《中国飞侠》,影片讲述了一个外卖员李安全,期望用自己的努力让妻子和女儿在北京过上体面的生活。然而,他的女儿身患重病,需要很多钱做手术。所以他每天都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当他送外卖时,看到一个孩子出了危险,救下了那个孩子,媒体听说了他女儿的事情,主动帮助他筹款。最后,在网友的帮助下,筹齐手术费并顺利完成手术。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全情投入,目不转睛,深受感动。该影片告诉同学们,好心有好报,让同学们明白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世间真情。

此次观影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爱心传递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传递爱心,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同学们将用自己的行动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把爱心传递到每个人的身边。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