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字号: ] 2021-06-03    武光彬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5月24日—31日,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辩论赛的形式开展,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一周。来自会计金融学院2019级与2020级24名同学组成六队参赛。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就辩题展开激烈对峙,在开篇陈词、攻辩、自由辩论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双方辩手以自己的思维逻辑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团队的综合表现将辩论赛的艺术之美体现的淋漓尽致,获得现场观众多次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有利于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提高大学生诚信意识,强化资助工作育人效果。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