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字号: ] 2021-09-23    王羚丽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努力成才。9月20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在J02-503教室召开了2021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许蓝云老师主持,21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国家资助政策,许蓝云老师介绍了高等学校学生经济资助政策,主要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困难认定、参军入伍减免学费、奖助学金、感恩诚信励志教育五个方面依次进行详细讲解,叮嘱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做好申贷与续贷工作。最后,许蓝云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疑虑和担忧一一作了解答、安抚和激励,希望所有的同学们都能自立自强,自尊自信。

通过这次的宣讲活动,使同学们能够全面了解国家资助宣传的政策体系,更好地解决家庭经济困难问题,让同学们更好的用心学习,努力奋斗,将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