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现代建筑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二)——资助政策宣讲
[字号: ] 2021-09-24    王淑惠       阅读次数:

 

为帮助2021级新同学更好地了解国家和学校的各类资助政策,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自立自强,9月23日,现代建筑学院于美术馆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辅导员王淑惠老师主讲,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

会上,王老师首先介绍了生源地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费减免、勤工助学等多种形式的高校资助政策体系,随后,重点强调了资助政策的申请条件及注意事项,确保同学们不必因为家庭经济原因而担心,保证全体同学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地在校安心学习和生活。最后,王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自立自强,学会感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学校和国家。

此次宣讲会旨在让大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掌握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让学生感受到国家和学校的温暖,践行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资助理念,达到了预期效果。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