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五)——奖助贷政策
[字号: ] 2021-09-30    刘楠楠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临沂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学生资助政策,让新生清晰地了解国家资助方针,9月27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在二楼西合堂开展了“奖助贷政策”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科许艳老师主讲,2021级各班新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议伊始,许艳老师对本次讲座的活动流程、背景、目的和要求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她从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高等学校学生经济资助政策,包括高校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大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及退役士兵教育资助政策以及国家奖助学金管理方法,并且结合临沂职业学院《新生入学手册》让同学们充分理解该政策的实施条件。最后,她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相关程序,并系统地讲述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及还款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展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内容,并且树立了“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志向。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勤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厚德强技,知行合一,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报效祖国!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