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国奖省奖评选
[字号: ] 2021-10-11    刘楠楠       阅读次数:

 

为做好2021年大学生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充分发挥奖学金的激励作用,根据学院《2021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要求》,学前教育学院于10月9日开展了2021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活动。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刚、学生科科长翟文娜以及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

参与评选的共14位候选人。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候选人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他们以PPT辅助演讲的形式展现了自己在思想品德、专业和综合测评成绩、个人技能、所获荣誉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评委现场依次为每位选手打分,评选结果将择期公示。

本次奖学金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我系优秀学子的风采,有助于形成创新争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