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现代建筑学院开展国家、省政府奖学金评选活动
[字号: ] 2021-10-12    王淑惠       阅读次数:

 

10月11日上午,现代建筑学院在四楼407会议室召开国家、省政府奖学金评选会议。此次评选活动由现代建筑学院全体团学工作人员担任评委,12名同学参加此次评选。

本次奖学金评选活动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12名参评同学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以电子演示文稿的形式,分别展示了各自的学习成绩、获奖情况、实践经历、学生工作等个人材料。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参评同学的汇报讲解,针对每位同学的具体表现和综合成绩进行打分。经过严格的计分、排名、筛选,最终确定了2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2名同学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圆满完成了现代建筑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

本次评选活动公开透明、严肃认真,不仅为参评同学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充分发挥了奖学金的激励作用,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的进取意识。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