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政策专题讲座
[字号: ] 2021-10-13    李海蓉       阅读次数:

 

为解决学生对资助政策的困惑,宣传国家对学生的资助政策,进而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要求,10月10日晚医养健康学院开展了“学生资助政策讲座”。

讲座上对学校现有的资助项目逐一进行解读,使在校生对我校及我院的资助方面的政策有了一定的认识。本专科生教育阶段也形成了“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多种方式组成的混合资助体系。

本次资助贷款政策宣讲活动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宣讲活动,一方面让同学们了解了我校相关资助贷款政策,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和信心。另一方面,也让同学知道了我院助学金的评选过程,提高了评选的透明度。在向学生们介绍多种资助政策使学生们更加了解相关信息的同时,也将促进各项资助政策发挥实际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