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评选活动
[字号: ] 2021-10-15    李海蓉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也为了表达国家和学校对广大学生的关怀,10月10日下午医养健康学院开展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评选活动。根据学校上级相关文件要求,我院成立了专门的评审小组,对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进行评审核定。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7名同学入围答辩环节。在主持人宣读了答辩要求和评分规则后,参加答辩的各位同学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自我展示及现场答辩。参加答辩的同学从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社会工作等方面对自己取得的各项成就进行了陈述。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赢得了阵阵掌声。答辩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答辩候选人在个人风采展示之后,还回答了来自评委老师和在座同学的问题,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临沂职业学院学生对一些社会问题的思考和看法,以及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候选人们普遍具有积极、乐观、踏实的心态,以及百折不挠的毅力,综合素质较高。这些优秀的品质,确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借鉴学习。

此次评审会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在评审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取得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圆满完成。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