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评审答辩会
[字号: ] 2022-10-14    付小凤       阅读次数:

 

为扎实做好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评选工作,树立优秀学生榜样,激励学生励志笃学,2022年10月13日,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于209会议室召开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评审答辩会。

经过个人申报、辅导员推荐、学院资格审核等前期准备工作,全系12名学生进入此次评审答辩会环节,他们分别从思想表现、学业成绩、创新创业、学生工作、文体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依次展示自己的经历和取得的成绩,汇报了大学生活的所获所思所悟。

评审答辩过后,评审小组针对评审答辩内容进行讨论决议,并衡量各候选人的综合素质,对候选人的学业成绩、荣誉材料、答辩情况等方面进行评审,向全院师生公示,确保公开、公正、透明。

此次评审答辩会为优秀学生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发挥了奖学金的正面导向作用,彰显了数媒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评审答辩会圆满落下帷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