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中职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评选活动
[字号: ] 2022-10-1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1-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和中职国家奖金集中评选工作,确保各项奖助政策公平、公正实施,10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于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院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评同学围绕个人学习情况、专业能力、志愿服务和学科竞赛等方面,全面展示了个人的综合素质和过去一年的精彩表现。展示过后,评选工作小组成员严格按照评选要求,对参评同学过去一年的表现进行充分讨论,在学院评审委员会学生代表的全程监督参与下,进行了评议与打分。学院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信息工程学院认真履行班级推荐、学院评审、公示和审批等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评选条件,有序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参评同学全方位展示了信工学子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相信各位同学在今后会继续勃然奋励,奋勇向前,成就更优秀的自我。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