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评选活动
[字号: ] 2022-10-18           阅读次数:

 

为做好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评选工作,10月1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候选选人评选活动。活动由智能制造学院各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辅导员担任评审组成员。

评选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申请人进行审核,共有18名申请人进入个人展示环节。各申请人从学习情况、担任职务、荣誉奖项、科研创新成果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陈述,并回答现场评审组的提问。

此次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个人展示活动,充分发挥了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教育引导作用,让更多的优秀学子脱颖而出,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