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2019-2020学年兼职辅导员(班主任)选拔方案
[字号: ] 2019-07-22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基层学生管理作用,根据学院《临沂职业学院辅导员管理办法及考核细则》和《临沂职业学院兼职辅导员(班主任)管理办法及考核细则》等文件要求,结合学生管理工作需要,拟组织对申请担任2019级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的教师进行选拔,具体方案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公平 民主择优 专业优先

二、选拔对象

1、专任教师;教辅人员;党政群团管理干部;

2、学院鼓励思政部、基础部老师竞聘五年制高职班兼职辅导员(班主任)。

三、选拔时间、地点

初步定于8月中旬。选拔地点各院部自行确定。

四、选拔程序

1、各二级学院根据本学院的辅导员数和学生数拟定本学期所需要兼职辅导员(班主任)数量,请于8月上旬报学生处、组织部。

2、选拔过程由递交竞聘材料和面试答辩两部分组成,各占50%比例,成绩汇总即为最终成绩,根据成绩择优录用。新聘任人员原则上综合成绩不低于80分。

1) 递交竞聘材料。参加竞聘人员递交一份个人竞聘材料,内容包括自我简介、班主任(学生管理、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工作优势、任职届期内工作打算等,字数不限,于8月中旬电子版发送到xsk2872068@163.com,材料中请注明所报学院。每人只限报一个学院。面试答辩时请将个人竞聘材料打印5份交所报学院学生科。

2) 面试答辩。学院成立面试小组,具体组织开展面试工作,具体面试答辩地点由二级院部确定,届时通知。

3)成绩公示。

五、组织领导

为保证选拔工作公平公正顺利进行,成立由学院组织部、纪委、学生处、各二级院部组成的选拔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及评审小组。

六、其他注意事项:

1、各院部要认真组织,统筹安排,确保选拔竞聘工作如期进行。

2、凡竞聘时间内未参加竞聘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取消竞聘资格。

3、时间变化或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临沂职业学院

2019年7月24日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