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院共青团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字号: ] 2017-12-01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学生,全面提升大学生骨干的政治修养,11月29日,学生处(团委)在四楼团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共青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及校院各学生组织代表共同参加学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的部分内容,分享了自己的认识、理解、体会和感受。大家普遍认为,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勇担新使命,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勇于创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号召,各级团组织、大学生骨干要积极行动,根据学院团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配档安排,引导全校团员青年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实现学院“创优质、争一流”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