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防艾专题系列活动
[字号: ] 2018-11-30    学生处(团委)   学生处(团委)    阅读次数:

 

为加强青年学生的青春健康教育,根据《2018年临沂职业学院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11月30日中午,学生处(团委)在第二餐厅门口进行了“关注红丝带,青春零艾滋”专项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防艾专题系列活动的帷幕。

活动现场,话剧社带来的快闪表演吸引了大量过往师生驻足观看,青春健康同伴社随后进行了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现场宣讲,学生会成员分工有序的向过往师生发放亲手制作的红丝带、防艾知识宣传手册和相关纪念品,并进行了横幅签名活动。

各二级学院近期也组织开展了形式丰富的防艾宣传活动。

后续,防艾知识竞赛、演讲比赛、舞台剧、微电影大赛等工作安排将陆续开展,全面推动我校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