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举行国家公祭日主题讲座
[字号: ] 2018-12-14    张晓琳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12月13日,在我国第五个国家公祭日来临之际,为铭记历史,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会计金融学院于T106合堂举行了国家公祭日主题讲座活动,学生科科长姚建鹏及2018级部分班级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姚建鹏老师紧紧围绕着“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以史为鉴 振兴中华”的主题向同学们讲解了南京大屠杀的历史并普及了国家公祭日的知识。他讲述公祭日不是在宣泄情绪,不是在倡导民族复仇,而是让我们体会到国家统一、强大的重要性,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一个爱党爱国、互爱互助的人。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通过看视频、默哀等方式缅怀死难同胞,将历史的磨难与屈辱铭记于心,以作为鞭策,明确自身责任。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青年学生铭记这段无法磨灭的历史,勿忘国耻、反对战争、珍爱和平、共筑中国梦!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