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摸石过河”趣味接力比赛
[字号: ] 2018-12-14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12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操场南侧举办了“摸石过河”趣味接力赛,建工学院学生科辅导员老师以及18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全体参赛同学分为十六组,每组四人,分别担任“协助者”和“运输者”的角色,两名“运输者”需在由指压板和贴有手脚形状图片组成的赛道上完成运输气球的任务,另外两名“协助者”分别在赛道起点和终点帮助绑扎、接收气球,在规定时间内运输气球多的小组获胜。本场比赛分四轮完成,经过激烈的角逐,18级建筑工程技术二班最终获得第一名,18级环境艺术设计三班、18级环境艺术设计一班、18级建筑装饰班依次获得第二、第三、第四名。

本次趣味接力赛,不仅极大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各班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意识,充分展现了大学生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