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字号: ] 2018-12-19    张晓琳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让我院学生掌握肺结核的防治知识,了解肺结核的危害性,2018年12月13日-18日,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开展了“防控结核 人人有责”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学生科下发给各班级以预防肺结核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材料,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主题班会,班会上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结核病防治知识,了解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的发病特征以及对身体的危害,学习可预防知识及措施,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培育良好的生活习惯。并结合开展主题黑板报活动,加强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提高学生对肺结核防控知识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全院师生对结核病的危害、疫情特点、传染途径及预防措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学生提高预防各种传染病意识,建设健康校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