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观影活动
[字号: ] 2018-12-19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让学生们了解山东教育四十年的砥砺历程和辉煌成就,12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改革在路上 奋进新时代》大型纪实片,一同感受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牢记不忘初心、建功新时代的使命。

影片通过对田浩存一家三代的故事的记录和演绎,讲述了山东从恢复高考,到高考综合改革,从“一张试卷量到底”到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教育改革历程。教育改革开放在改变很多人命运的同时,自身也在不断发展、完善,从此大学离我们不再遥远,也将通过直播的方式告诉我们将告别“黑屋子”、“土台子”,实现“两基”的改革政策,用数据、用实景、用不同人物的采访,多维度展现山东教育改革与发展40年来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慷慨激昂,感慨倍发,对山东教育改革开放和历史进程发展有了深刻、深入的理解,也让师生团体对山东以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