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组织观看《改革在路上 奋进新时代》
[字号: ] 2018-12-19    张晓琳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山东教育40年来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鼓励青年学子奋发图强,会计金融学院于12月18日晚自习组织全院学生观看了《改革在路上 奋进新时代》第一集——《恢复高考:中国改革的先声》。

全院学生在教室里通过多媒体设备准时收看,视频通过改革开放四十年山东教育发展纪实,多维度展现山东教育改革与发展40年来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恢复高考:中国改革的先声》这一集中通过讲述田浩存一家三代的故事,展现了高考在改变很多人命运的同时,高考自身也在不断发展、完善。观看过程中,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山东教育的发展进程,高考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了继续深造的机会,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抓住机遇,使自己成长为德才兼备的人。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青年学子了解了山东教育的发展历程,更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掌握知识、不断奋进的决心,为我院培育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提供助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