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改革开放系列节目
[字号: ] 2018-12-19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按学校相关通知的要求,现代服务学院组织部分老师和上自习的学生于12月18日上午十点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转播》。同学们对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伟大成就有了新的认识,在庆祝大会中,有一个重要环节,就是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100名改革先锋和10名国际友人,榜样的示范精神成为同学们前行的指明灯,将指引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12月18日晚自习,各班集体观看山东教育发展纪实片《改革在路上 奋进新时代》的第一集《恢复高考:中国改革的先声》。故事讲述了1977年,中断11年之久的高考恢复,一代人的希望与未来和一个国家的前途与发展被重新点亮,中国教育在经历徘徊与困顿后迎来了发展的春天。

40年斗转星移,40年岁月如歌。改革开放四十个春夏秋冬,我们的祖国在不断成长和壮大,每一步都走得稳健而踏实。通过观看改革开放系列节目,激励了青年学子珍惜美好生活,勇担责任,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定不负期望,努力奋斗,与祖国共奋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