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观影活动
[字号: ] 2018-12-20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山东教育40年来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12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同学观看了《改革在路上 奋进新时代》大型纪实片第一集:恢复高考:中国改革的先声。

本集纪实片通过讲述田浩存一家三代的故事,从恢复高考,到高考综合改革,从“一张试卷量到底”到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展现了高考在改变了很多人命运的同时,自身也在不断发展、完善。《改革在路上 奋进新时代》纪实片,将通过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山东教育发展纪实,用数据、实景和不同人物的采访,多维度展现山东教育改革与发展40年来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对山东教育改革进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得来不易的学习机会,不断增强自身本领,为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