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牢记历史 砥砺前行”主题征文比赛
[字号: ] 2018-12-20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铭记祖国曾遭受的苦难和屈辱,表明对当下和平的珍惜与追求,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参加了“牢记历史 砥砺前行”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所征文稿中多次提到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勿忘国耻的坚定理念。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铭记历史、理性爱国、奋发学习、振兴中华的坚定决心。最终,18五年计应三班张琪同学荣获一等奖、18高职计应四班邵慧婷同学荣获二等奖、18高职计应一班姜春云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牢记历史 砥砺前行”主题征文比赛活动传递了铭记历史、不为仇恨、不让历史重演的决心;也让同学们深切地体会到国家民族族尊严的价值,体会到国家家统一强大的重要,增强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和使命感。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