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迷你马拉松”比赛
[字号: ] 2018-12-24    高扬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奋勇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品质,12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校操场组织开展了冬季迷你马拉松比赛,共有4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比赛并为参赛同学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前,参赛同学在起点处做好了充分的热身准备,现场安排了数十名同学负责计时、陪跑、送水等服务工作,辅导员老师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并关心参赛同学是否有身体不适情况。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中奋勇直前,尽管赛程较长,但同学们都能坚持不懈的跑完全程,充分展现出了建工学院青年学子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意志品质。最终,18级建筑工程技术二班魏玉涛获得冠军,18级建筑工程技术二班张航获得亚军,18级工程造价二班吴科呈获得季军。

本次迷你马拉松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培养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同时也磨练了意志,让全体同学认识到了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的重要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