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举办“奋进新时代”2019年迎新年晚会
[字号: ] 2018-12-24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万物迎新辞旧岁,一年相逢在今朝。12月21日,现代服务学院2019年迎新年晚会在食堂二楼隆重举行。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明远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玮教授,以及其他总支成员、辅导员班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校企合作企业方代表与学院700多名学生共同度过了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刘玉刚科长宣读《临沂职业学院关于表彰优秀个人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刘玮主任宣读《临沂职业学院现代服务学院关于对第三届技能文化节获奖学生的表彰决定》,并由各位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第二部分是本次晚会的重点。由2018空中乘务同学们带来的礼仪展示拉开了晚会帷幕,举手投足优雅得体,引得观众阵阵喝彩。沂蒙舞蹈《红船》将抗战时期沂蒙儿女不畏牺牲、奋勇支前的爱国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青春中国》诗朗诵讴歌了正在崛起、正值青春的伟大中国,其中洋溢的自信、自豪之情引起全场共鸣。歌曲舞蹈等轮番上演,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一首《难忘今宵》,更是再次将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