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组织汉藏联谊包饺子活动
[字号: ] 2018-12-26    张晓琳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拉近各民族同学间的距离,增进汉藏同学间感情,加强同学之间的团结与交流,在冬至来临之际,会计金融学院组织了一次汉藏联谊包饺子活动。

12月22日下午,同学们欢聚第一餐厅,同学们的热情高涨,有的擀面皮,有的包饺子,汉藏同学相互切磋,各显身手。大家有说有笑,场面十分热闹。最后,经过大家的努力,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同学们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大家感受到了冬至的节日氛围,感受都了会计金融学院大集体的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促进了汉藏同学的交流,传播了传统文化,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满满的温情。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