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班级元旦联欢会
[字号: ] 2018-12-28    张宝强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浓情元旦,喜气洋洋。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丰富班级文化生活,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同学友谊,12月2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各班级纷纷举办班级元旦联欢会,喜迎2019年的到来。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与全体同学共同参加,同享师生乐,共叙师生情。

彩灯、气球、窗花、彩条……各班精心准备,同学们把自己的“家”装扮一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呈现出新年的气息。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们走进各班级,观看了各班精心准备的节目。联欢会上同学们的节目精彩纷呈:歌曲、舞狮、器乐演奏、诗歌朗诵、游戏、相声、小品各具特色,同学们的喝彩声此起彼伏,欢歌笑语充满校园,处处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

机电工程学院班主任也来到学校餐厅,与学生们一起擀面皮、包饺子,一起吃饺子、聊家常、话新年。同时,借此机会表达对大家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2018我们挥手告别,2019我们满怀希望和信心,让师生携手翻开这崭新的一页,祝愿机电工程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