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宿舍文化艺术节暨庆元旦颁奖晚会
[字号: ] 2018-12-28    王淑惠       阅读次数:

 

寒意绕道去,热情洋溢来。为欢庆2019年元旦,表彰先进,12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于餐厅二楼大礼堂举办了第六届宿舍文化艺术节暨庆元旦颁奖晚会。学生处领导、建工学院全体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并观看了晚会。

颁奖晚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洪忠发表讲话,对2018年建工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付出,同时,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进行了展望,对期末考试做了动员部署。随后,学生科科长于永超宣读了宿舍文化艺术节及其他重大活动的获奖名单,并现场为获奖集体和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伴随着绚丽多彩的灯光秀,开场舞《登峰造极》表演者用充满激情的舞蹈拉开晚会序幕,展现了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的朝气。紧接着,《意外》《后来》《歌曲串烧》等流行歌曲,使得台下同学沉醉其中;18级建筑装饰班同学表演的朗诵节目《那些年,我们好像很有钱》感人至深,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京剧《变脸》表演者娴熟精彩的技艺引起观众不断喝彩,使晚会达到高潮。随后,舞蹈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本场晚会在16级学生表演的一首大合唱《当我们要走的时候》中圆满落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