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2019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字号: ] 2018-12-29    朱晓琳   商贸物流学院    阅读次数:

 

12月27日,商贸物流学院“青春流彩,欢迎新夕”的元旦晚会隆重举行。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宝安、党总支副书记李东升、学生科科长于然部、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与500余名同学一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热情的开场舞《Hello!》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去年夏天》、《请先说你好》、《我怀念的》、《目不转睛》、《谁陪我闯荡》等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场下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而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指挥家》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舞蹈《红山果》的惊艳登场,同学们跳出了青春的舞步,跳出了生命的色彩,跳出了专属于他们的靓丽风姿,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现场互动环节,台上台下瞬间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将晚会推向了另外一个高潮。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最终在昂扬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本次精选的晚会节目不仅具有娱乐性、观赏性,还具有教育和启发意义,使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有所感悟,有所思考。元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商贸物流学院师生站在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