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字号: ] 2018-12-29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近年来,现代服务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日益增多,为深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工作,12月28日下午,现代服务学院在三楼会议室特别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明远,学生科科长刘玉刚,全体辅导员和2018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旨在为各民族学生提供一个能够加强沟通、巩固友谊的和谐环境,切实解决少数民族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加强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与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中,少数民族学生踊跃发言,反映出了自己的心声。每名学生代表都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在校生活环境、教学环境、教师授课、教风学风考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辅导员认真梳理汇总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及时进行反馈,针对不同问题,提出合理的改进和解决措施,进一步提升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和服务水平。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