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团委)开展第二期2018届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字号: ] 2018-12-29       学生处(团委)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生对改革开放的全面认识,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广大团员青年一起奋斗。12月28日下午,第二期2018届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老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培训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展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学生会、社团联合委员会、自律委员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

学生处(团委)刘宗亮副处长结合习近平讲话的原文进行了要点提炼。他要求,广大青年学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学生干部更要带好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蒋婷老师通过对报告中“发展”“人民”“坚持”等高频关键词的讲解,带领大家全面高效的掌握了报告的重点。她要求学生组织的建设和干事的培养必须以价值引领为核心,引导广发学生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学好本领,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

分管校学生会宣传部和组织部的学生干部代表曹中华和侯家信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分别从改革开放的背景、历程和成就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随后,大家进行了学习心得讨论。

本次的培训让学生干部们获益匪浅,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