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举办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
[字号: ] 2019-01-02    张晓琳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表彰先进学模范,欢歌笑语迎新年,12月28日晚,会计金融学院在学校二楼礼堂隆重举行“砥砺奋进四十年 青春献礼谱新篇”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会计金融学院班子成员、校学生处、部分校企合作的嘉宾及全体辅导员、学生共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晚会表彰了一年来在技能竞赛、团学活动中涌现的“优秀宿舍”、“先进个人”、“先进班级”,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晚会节目异彩纷呈、形式多样。歌曲《听听那新中国》、《不在》等,见证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光辉岁月,讴歌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跆拳道表演更是嗨翻全场,动感的音乐,整齐划一的出拳、出腿,引得台下尖叫连连。而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顺溜吧 马屁精》、《海参炒面》幽默风趣、针砭时弊,赢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魅力四射、引爆全场的《舞蹈串烧》舞动着青春,跳出了专属于他们的靓丽风姿,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晚会在合唱《我们的青春梦》中完美落幕。

晚会展现了会计金融学院学生青春激昂的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院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奋发向上,共同谱写会计金融学院新篇章。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