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大国工匠2018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字号: ] 2019-03-06    刘杨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工匠精神,提高学生的职业修养,3月4日晚自习,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各班教室观看了“大国工匠2018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分为“中国速度”、“中国高度”和“中国态度”三个篇章,展示了在“中国创造”的历史进程中,一位位产业工人“为国筑梦”的精湛技艺,分享了他们参与这些重大项目建设的感人事迹。从“文物修复界泰斗”李云鹤到特种熔融焊接工高凤林,从中国第一代核燃料师乔素凯到电网系统特高压检修工王进,他们的卓越匠心、精湛技艺、执著坚守和默默奉献无不深深打动着同学们,激起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热情。

通过观影,坚定了同学们向榜样学习的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更加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精益求精。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