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举行雷锋精神宣讲会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字号: ] 2019-03-06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5日下午,现代服务学院雷锋精神宣讲会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在二楼东合堂教室举行。活动由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刚主持,辅导员赵静、刘楠楠和18级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在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的经典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刘楠楠老师与在场学生分享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希望同学们将雷锋“一颗钉”的爱岗敬业精神、“一滴水”的团结协作精神、“一团火”的无私奉献精神、“一块砖”的爱岗敬业精神、“一片叶”的感恩反哺精神铭刻在心。随后,刘书记结合实际进一步阐释了大学生如何践行雷锋精神。他告诫同学们,弘扬雷锋精神,做播撒雷锋精神的种子,人人可学、人人可为。在平时学习上要发扬雷锋善于钻研的“钉子”精神;在日常生活中发扬雷锋“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傻子”精神。最后,在学生会副主席谭钊带领下,全体同学高举右拳,共同重温了入团誓词。

本次雷锋精神宣讲会的举办,拉开了我系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序幕。我系将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积极营造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宣传氛围。通过学雷锋系列活动在学生中形成良好的影响,不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发展,使雷锋精神常学常新。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