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
[字号: ] 2019-03-06    朱晓琳   商贸物流学院    阅读次数:

 

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学生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营造崇德向善,争当雷锋的良好风尚,5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联合罗庄区善爱之家开展了“物品传天下,爱心暖人间”的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

下午4点,志愿者们根据前期分工,在校园建行门口拉横幅、摆桌椅、设摊位,展出善爱之家心智障碍儿童亲手制作的肥皂、手链、拖把等物品,开始了义卖活动。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卖力销售,积极介绍善爱之家心智障碍儿童的情况以及精美的义卖品,引导学生在爱心条幅上签字并发放“学雷锋精神”倡议书,引起大家对于特殊儿童的关注,鼓励大家利用闲暇时间和专业特长提供志愿服务,传播爱心善行。活动现场十分热闹,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同学们被“特殊儿童”身残志坚、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所感染,纷纷伸手援助之手。本次活动共售出10余件义卖品,筹得善款300余元。

通过本次活动引起了广大学生对于心智障碍儿童的关注,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帮助商贸志愿者提高销售技能,锻炼专业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为走上工作岗位积累的经验。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