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字号: ] 2019-03-06    张晓琳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会计金融学院于2019年3月1日至5日开展“学雷锋精神 倡时代新风”主题系列主题活动。

3月1日-3日,各班开展了“学雷锋 当先锋”主题板报评选活动,各班学生积极参与,精心准备,精神文明之花开满校园。一面面闪耀着雷锋精神光芒的黑板报在教室中熠熠生辉。通过评比,最终2017级会计九班和2018级会计一班因其版面设计美观、主题突出获得第一名。

3月5日上午,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士华带领部分青年志愿者来到临沂市汽车南站,举行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咨询台耐心接受乘客咨询,检票口维持秩序,站前协助乘客安检,登车口引导乘客排队文明上车,卫生区打扫生活垃圾,不怕苦,不怕累,赢得了乘客和车站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青年志愿者们用自身行动,践行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3月5日晚自习, “学雷锋精神 倡时代新风”主题观影活动如期开展。同学们通过荧幕学习到了雷锋同志光辉伟大的事迹,了解了雷锋同志崇高的人生理想和高尚的道德情怀,深深地被雷锋同志艰苦奋斗、积极向上、公而忘私、服务奉献的精神所感染。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发扬雷锋同志精神,乐于学习,争做奉献,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弘扬者和实践者。

通过开展“学雷锋精神 倡时代新风”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师生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赋予了雷锋精神新时代的内涵,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精神觉悟,丰富了校园精神文化。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