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举行“凝心聚力 拔出风采”拔河比赛
[字号: ] 2019-03-08    张晓琳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践行团结奋进精神,3月6-7日下午,会计金融学院在学院楼前举行了“凝心聚力 拔出风采”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面向会计金融学院各班级,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各班级运动员全力以赴,奋勇拼搏,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都卯足了劲的往后拉,加油声、呐喊声响成一片,同学们的鼓励给了他们最大的动力,他们顾不得手掌与麻绳摩擦的疼痛,使尽了全身的力气试图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8级金融管理一班以两局全胜的成绩夺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

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同学们的凝聚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