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义务检修活动
[字号: ] 2019-03-12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帮助同学们营造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3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公寓设施义务检修活动。

检修过程中,维修部同学针对六号公寓楼的各个楼层、各个宿舍存在的物品设备损坏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并详细记录,尤其对走廊和宿舍内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设施情况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对于出现损坏损毁的设备设施,同学们通力合作,认真修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走廊内部分公共设施损坏以及各宿舍橱门损坏、水管不通等问题全部得到解决。

本次义务检修活动充分展现了建工学院学生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和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同时,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环境,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良好的宿舍文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