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学生会开展三八节祝福活动
[字号: ] 2019-03-12       学生处(团委)    阅读次数:

 

在风和日暖,春色满园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表达对女教师的感恩之心和致谢之情,同时引导全校女生争做乐学、自强、高雅的女性,校学生会在学生处(团委)的指导下,于3月8日中午,开展了主题活动。

中午十二点,校学生会的同学守候在第四餐厅门前,向辛勤工作的女性教职工送上了真诚的感谢和节日祝福,并送出自己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同时,面向全校女生通过有趣的猜谜活动,启发女同学全面提升自己的内在修养和外在仪表,争做独立自强,高尚优雅的女性。

通过举办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女性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为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发挥了积极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