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举行“谱绿色主旋律 开环保新篇章”植树节主题活动
[字号: ] 2019-03-13    刘楠楠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文明新风,培养同学们爱护树木、爱绿护绿、保护环境的意识,在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现代服务学院举办了以“谱绿色主旋律,开环保新篇章”为主题的活动。

三月,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也吹动了意气风发的大学生的热情。现代服务学院学生会组织空中乘务、老年服务、体育舞蹈等专业的同学在校园里为花草树木浇水,号召大家关心、爱护绿色生命。同学们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活动中,积极参与清理、浇灌树木和花坛等地方,真正是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

此次活动是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重要实践,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美化了环境,净化了心灵,使绿色的主旋律回荡在同学们的心中。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