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绿色上网,健康你我他”计算机维修志愿活动
[字号: ] 2019-03-13    王永军       阅读次数:

 

为提升新时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发扬雷锋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2日在学校林荫道开展了计算机志愿维修活动。

下午3:1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带领成员做活动准备,开始进行工具检查和座椅摆放以及横幅的挂置。随后便迎来了络绎不绝的送修同学,成员们热情接待前来的同学,认真询问计算机所存在的问题,同时还向他们讲述维修知识并鼓励他们一起参与维修。用专业知识来帮助人,用实际行动来感染人。

此次活动结合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特色开展,通过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为全校师生进行计算机维修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