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拥抱春天签字骑行活动
[字号: ] 2019-03-13    张晓琳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提升学生的低碳环保健康意识,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3月12日会计金融学院特组织拥抱春天签字骑行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签字和骑行两部分,中午放学后首先在教学楼前举行签字活动。学生会文宣部王岚和刘佳超同学向同学们了解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2018级全体同学依次签字,在强烈的仪式感中,让同学们丢掉冬日的懒散,拥抱春天的希望。

下午放学后,同学们收拾好自己的骑行用品,开始了本次骑行踏青之旅,从学院出发到达双月湖公园。途中同学们一边欣赏道路两边的风景,一边流着汗踏着单车,兴致盎然,到达目的地后,湖面的微风拂面而来,让人心旷神怡,同学们在此合影留念后本次骑行活动圆满收尾。

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次活动彰显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增进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观念,意识到低碳出行的重要性。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