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安全交通,文明出行”学雷锋系列活动
[字号: ] 2019-03-15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3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临沂第四十中学学校门口,开展“安全交通,文明出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为三个小组,一组志愿者对学校周边道路环境进行了维护和清扫,二组志愿者负责整理摆放学校门口乱停乱放的车辆,三组志愿者负责疏导交通,保证学生安全过马路。家长和学生们纷纷对我院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行为给予了高度赞扬,罗庄电视台记者也来到现场进行了相关采访报道。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了他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

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建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青年学子在奉献社会的同时,提高自身修养,实现全面发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