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内务整理主题活动
[字号: ] 2019-03-15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文明素养,培养学生良好文明生活习惯,养成严谨、规范的作风,创设卫生、文明、整洁的校园环境,给学生营造一个温馨的“家”,3月份现代服务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培养良好习惯,共创文明校园”的主题活动。

3月初制定了《现代服务学院文明习惯培养活动办法》,注重学生养成教育的培养,在日常学生管理过程中注重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与培养,从生活入手,从使用文明礼貌用语开始,从一点一滴做起,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文明素养。

3月12日开展了内务整理——叠被子活动。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抖整被、叠方块、提棱角,沉着的展示自己娴熟的生活技巧。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维护校园文明环境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学生良好的生活文明习惯和严谨的作风,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贡献了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