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倡导文明新风尚主题班会活动
[字号: ] 2019-03-21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3月19号下午,现代服务学院组织各班在教室开展了“倡导文明新风尚”的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学习了《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明白纸,通过学习使大家了解了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文明规范,认识到法律是道德的保障,以法的形式鼓励和支持善行义举,约束和惩戒不道德、不文明行为,用法律的权威来增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然后很多同学从“知荣辱、重道德,讲文明、树新风”等角度表达了自己的见解:联想到自己身边的人和事,积极参与认真讨论并深刻反思了大学生不文明现象,继而又谈到如何提高大学生的道德素质、如何文明修身、提升自我等,激烈的讨论与发言此起彼伏。最后同学们发起了“讲文明,树新风,改陋习,我行动” 倡议书,提倡大家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为培养好习惯,共创文明校园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文明是一种优良的品格,是个人素质的体现,更与每个人息息相关。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认识到身边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反思了修身与养德的重要意义.,端正了文明观念,树立起做新时期文明大学生的信念,同时希望同学们培养自觉文明意识,让文明意识能够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使文明规范成为大家的行为习惯,提升文明素养、创设文明校园。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