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主题教育活动
[字号: ] 2019-03-21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培养学生们实现人生价值的坚实基础,扎实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崇德向善的校园正能量,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和榜样。3月20日晚自习,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学习身边榜样”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多媒体放映的形式举办,浸润同学们的思想,给同学们带来心灵的震撼。影片播放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深刻体会榜样的重要性并了解了”互帮互助、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等基本道德规范,通过典型真实事迹再现,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个平凡故事背后不平凡的深刻道理。

此次观影活动,将勤学励志、不畏挫折、积极奋斗的拼搏精神传达给信工青年学子,让同学们能够在生活和学习中有所启发,激励大家感受正能量、学习正能量、传递正能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